关注文艺青年,关注你的文艺面,关注正能量,关注高效生活。【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wenyishequ】

我爱上一个学音乐的女孩

陳萧萧

我爱上一个学音乐的女孩
我想陪她一起看蓝色大海
可不可以一起去拥抱未来
所有负面郁闷坏请都走开
莎呦娜拉能不能不再是拜

那个让我爱上的音乐女孩
她弹着吉他
她留着长发
她唱着歌啊
可她从不好好听我讲话
可她从来都把真心作假
我该怎么告诉她
我是真的喜欢啊

那个让我爱上的音乐女孩
你真的有那么一点奇怪
你总是说不爱就不爱
丢我在这里发呆
其实我没有那么坏
不会写歌但填词不赖
洗衣做饭拍照赚钱样样都来
你会不会觉得我有一点乖

那个让我爱上的音乐女孩
我知道你也期待未来
只是害怕走得太快
时间会让我们分开
没关系的我的亲爱
这次你受命运青睐
从此不用频繁转台
只管对我说hi

我爱上一个学音乐的女孩
我想陪她一起看蓝色大海
可不可以一起去拥抱未来
所有负面郁闷坏请都走开
莎呦娜拉能不能不再是拜

评论(1)
热度(23)

© 文艺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