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文艺青年,关注你的文艺面,关注正能量,关注高效生活。【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wenyishequ】

我放不下的,还是那年阳光下的你啊

文/偏居一隅

我享受孤独,但更爱那些年你缠着我不放的时光,一个人搬家,拿着很重的行李爬上六楼,也没什么,但还是想念做值日生都不用擦黑板的时候,还有,天冷时把衣服递给我的那片时光。所有细碎的温暖,都留在我的记忆里,唯独不在的是你或许冰冷或许微热的体温。

回忆始终画不上句号,我也不知该如何是好,总爱梦到你,生气的,调皮的,微笑的,有时觉得,如果能一直睡下去,也不是不好。你终究不会出现在我的生命中了,我很庆幸那时鼓起勇气加了你的微信,于是还能在今天看到你在听的歌,你去过的地方,还有,你宠爱的人,虽然她也许已经离你而去。念念不忘的不止我,还有那个曾经执着而今依旧执着的人,何时,我们才能救赎自己,也许快了吧,也许永远也不能了。

从你让我记得,有一个人会在过去、现在和将来一直喜欢我开始,我失去了爱上别人的能力。很抱歉那年的我太过幼稚而失去了你,如果未来的你会很幸福,我还是那么自私的希望是因为我的参与,但是五年了,梦,也该醒了。

评论(3)
热度(48)

© 文艺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