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文艺青年,关注你的文艺面,关注正能量,关注高效生活。【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wenyishequ】

欲望不需要理由吧。

昨晚做了一个梦。

梦见很多人。有你。

对,有你。

我按了按额头,拿过闹钟,11点了。

今天是你生日吗

是你生日吗

今天真的是你生日吗。

念头越来越强烈……

我连外套都没穿就匆忙下床看日历。21号,正月初三。

是你生日。我一个踉跄。

……

如果这是昨天、其实你生日还没到、

或者前天没睡、昨晚一觉睡到傍晚、你生日早过了、多好

……

可是没有可是。

作了很多思想斗争,最后还是小心翼翼地上了线。小心翼翼地拉看说说。

……

我以为这天来得应该是轰轰烈烈的、

空间里应该到处都是祝福你生日快乐的、

我以为至少应该有人来提醒我去说句祝福的。

至少会有有意的、无意的、看热闹的……

可是没有。

空间很安静。也没有人来提醒我。

甚至没有一个人记得。

只有我。

原来我们自以为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的一天、

对别人来说也许只是像那365天中很平常很平常的一天、

甚至不会被人们所想起。

因为那也只是我们的自以为。

……

要去说一句生日快乐吗?

不要了吧、

很快就毕业了,以后也不会有什么交集了

所以,没必要

可正是因为这样才要去说一句祝福啊。

呵呵这个理由看起来好像哪个选择都试用欸

欲望不需要理由吧。

敲键盘就到这里了。晚安。


评论(4)
热度(64)

© 文艺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