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文艺青年,关注你的文艺面,关注正能量,关注高效生活。【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wenyishequ】

相聚

文 @梦遇皇 

你的侧面  像一片林子

斑驳的树影  是我看过的美景

我的眼眸  化作一股股尘埃

被你闪烁的黑洞  吸引


我一直贪图  与你相聚的夜里

我也会告诉  告诉我的心里

我的一切  却无法控制自己

你的所有  竟是我一生追寻的迷


每当我在翻山越岭的时候

只有山风蝴蝶  与我倾诉

记忆袭来  想起与你的相聚

也会流泪  你身影的离去


我曾融化所有冰雪  与你见面

也无法忘记你的声音  多缠绵

我问世间  有什么让人痛心

所有伤感  也攀不上一句再见


评论
热度(19)

© 文艺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