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文艺青年,关注你的文艺面,关注正能量,关注高效生活。【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wenyishequ】

我想给你寄一封信

文/温玖

我想给你寄一封信

信里写着我们过去的故事

载着我们青涩的誓言

飞到那边送到你的眼前


我能想象你读着读着信眼角红润的模样

也能幻想你看到某句时嘴角上扬的微笑

在你读信时 可能会把碎发轻轻撩到你的耳后

也可能用手抚摸着你孩子的头

回忆泛滥对他讲起你那时的梦想

你会感叹吧 感叹时间的匆忙

你已不再是那时的样子

而我也换了另一种曲调

我想你会讶异

讶异于我练了一手好字

我想你会惊喜

惊喜于我还记得那些 差点被你遗忘的琐事

然后不经意的闷笑

那样该多好

光是想想我就兴奋地想笑


但我终究   没能寄出那封信

因为我突然记起

你我的距离

不仅仅是那信封左上角红框里的编号

而我们的故事

好像早已完结了的模样


评论
热度(76)

© 文艺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