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文艺青年,关注你的文艺面,关注正能量,关注高效生活。【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wenyishequ】

我不敢,活在阳光下

文/偏居一隅

我不愿意活在虚拟的世界之中,躲藏在冰冷的玻璃隔板之后,却也始终不敢活在阳光下。伤口在封闭潮湿的遮盖下继续腐烂,但埋在心底的痛苦却也好过被世人嘲讽的孤单。我用尽浑身解数为自己披起一块光鲜亮丽的外壳,拖着伤痕累累的肉体,顾自微笑。迎风流泪的感觉很轻松,可是没有人会看见你悲伤的神情。

我想在秋天的早晨,抚落池边的露水,摘一枝梅花递到你的眼前,却只能在深夜去梦里实践。我缩在一个阴暗的角落舔舐伤口,赶在黎明前洗刷好斑斓的面具,将一切灰霾掩盖。如果没有明天,也许怜悯会盖过耻笑,可未来还在,生命残喘,隐藏在黑暗中的嘴脸在阳光下渐渐显现,我想要阳光,但是始终不敢,不敢活在阳光之下。

评论(2)
热度(27)

© 文艺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