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文艺青年,关注你的文艺面,关注正能量,关注高效生活。【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wenyishequ】

起风了,你可以走了

文/偏居一隅

我已经很少想起你了,从逼迫自己的克制到轻轻的遗忘,我终在默念你名字的时候,没有了心脏悸动的感觉,却依然有想要流泪的冲动,终于不再喜欢你,我真的真的很难过。

你还是那个矫情的男生,喜欢在不开心的时候跑出去淋雨,发脾气就一口气删光所有的动态,喜欢文艺的图片和蹩脚的文字鸡汤,我似乎读到了幼稚的味道,跳脱出蒙住双眼的倾慕,原来你在我眼中也可以变成一个不完美的普通人。

时间是治愈一切的良药,我从来都懂却从来不愿相信,我以为承诺是放弃一切拼尽性命也要坚守的一座座城池,你却笑着说誓言如果不用来打破就失去了存在的价值。生活总是破涛汹涌的波澜不惊,起风了,你可以走了,记得不要回头,因为这一段旅程只有彼岸,没有归途。

评论(1)
热度(56)

© 文艺社 | Powered by LOFTER